早餐喝咖啡
早餐喝咖啡

最近忙著上班,回家只剩下軀殼。

聖誕節應景一下

既然是聖誕節,就講講跟耶穌有關係的事情吧

路加福音18章10節到13節:

「有兩個人上聖殿去禱告,一個是法利賽人,一個是稅吏。 法利賽人獨自站着,自言自語地禱告說:『 神啊,我感謝你,我不像別人勒索、不義、姦淫,也不像這個稅吏。 我每週禁食兩次,凡我所得的都獻上十分之一。』

那稅吏遠遠地站着,連舉目望天也不敢,只捶着胸,說:『 神啊,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

這是我有天工作一半突然被提醒的事情。很多時候我都會認為自己生活中其實「做得不錯」吧?我不像有些人遊手好閒,我也不像有些人都在欺負人吧?但我立刻被這段聖經的對比提醒了,我是哪一位呢?

聖誕節,是講耶穌降生,耶穌降生,是為了人類的「罪」付上代價,進而使人類可以恢復與神的關係。感謝耶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