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愛吃咖哩飯的妳

媽媽,我幫妳包一捲!

她很喜歡吃咖哩飯。我也愛為她煮咖哩飯。

素食咖哩飯

她說:「把糙米飯放入咖哩湯汁中,變成咖哩飯;再把咖哩飯包到海苔裡,就變成咖哩海苔飯捲。嗯~放入嘴裡好好吃喔!媽媽,我幫妳包一捲!😆」

兒童咖哩餐
包飯捲中

小手兒跟桌子弄髒沒關係,媽媽只看見你最真誠的愛♥️

學習孩子擁有單純的美好,珍惜每一刻的幸福🥰


素食咖哩飯快速作法:
1、馬鈴薯紅蘿蔔加點水熬煮到軟。
2、加入其他喜歡的食材,例如杏鮑菇、素腸、素豆塊、素火腿、玉米等。
3、食材熟了之後,一手拿大湯匙放入咖哩湯塊,一邊用筷子慢慢攪拌湯匙中的湯塊,直到完全融化。
4、喜歡濃郁一點可以加片起士片融化。

※素食咖哩塊我喜歡用S&B,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中辣跟甜味),全聯有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芳媽咪素說家常

芳心慢筆

總在梳洗菜葉的過程中浮現媽媽的動作;總是希冀拿起湯匙輕啜一口,腦中是否會出現媽媽的味道?家常味就在爐火中,慢慢地熬煮。你也想要品嘗這些平凡又懷念的滋味嗎?歡迎入爐,共享。

05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