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熟悉的眷戀

(编辑过)
有些眷戀的東西就好好擁抱著吧!

通常工作的時間,都是等孩子睡覺後。每當要睡覺的時候,早已看見老公跟孩子呼呼大睡,我總愛看他們睡覺的臉。

想起五年前還是兩人時光,如今多了一個小孩,有時候仍然覺得不可思議。新生命的誕生,一眨眼的五歲了。在年底的最後一天幫女兒慶生,唱生日快樂歌時,我忍不住地哽咽起來,說不上的感覺,也不是感傷,也許是一種感動跟一路感受的艱辛參半吧!

2022年底,也回顧了自己的成長。自從學習身心靈,肯定自己多了一些,也設定了新的目標,讓自己不會猶疑徬徨地繼續前進。

在2022年一路上遇見好多人,一些廠商,以及很棒的產品。很多東西一旦熟悉了,好像就回不去了。看到 @Sunline 發文有了兔年春聯,想起去年我貼了「賺」字春聯,真的讓我開始有了收入!而且小小張好實用(不喜歡太大張的),今年也訂了小小的一組,收到真的好喜歡!

這個燙金的真的好有質感
謝謝贈送的小磁鐵,讓冰箱多了熱鬧的紅
祝大家新年快樂!

有些眷戀的關係或許適合放手,有些眷戀的東西就好好地擁抱著吧!

新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