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1月11日

你從熱戀的愛燃燒。我從熱戀的愛清醒。

夜晚,孩子難得早睡了。

你說了句1月11。我仍不懂何意。

突然的時光帶回從前。

那個夜晚。


走在黑暗的橋邊,有個小路。走著走著有一座涼亭。你牽著我的手走進去。夜色正黑,地上有個遺跡。

你告訴我那是某系學長跟女友求交往時,燒起紅色蠟燭,排成一個愛心圖案。

木訥的你只說這樣。剩下一片靜寂的黑。

我內心困惑加傻傻的期待。「所以等等也有浪漫的愛心嗎?」

你拉著我坐在涼亭中。從後方抱著我。

時間等待,滴滴答答。

我想起晚上有活動要先離開,催促著要走了。

你一直說:「等一下。」

最後我想掙扎從你懷抱中離開。心裡更冒問號:「在幹嘛呢?」

突然的你面向我,往我靠近,我本能的閃避後退。

但你不給我往後了,背躺在你的懷中無路可逃。

你的唇印上了我的唇,舌頭還伸了過來。

「天!這是什麼?」我腦袋一片混亂。

你期待的這一刻終於到來。

接著換了姿勢,我側坐在你的腿上,你繼續抱著親吻。「這感覺好奇怪.......」

我有點喘不過氣,靠在你的肩。

你站了起來拉著我,繼續唇靠近,我只想往後,不由得靠在涼亭柱子上。無路可逃。

第三次,你得意的笑。

 這是我答應交往的第11天,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吻。

(MSN上)

「你喜歡嗎?」

「那個,我們可以退回做朋友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