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心慢筆
芳心慢筆

隨心慢慢記錄點滴 喜歡烹飪、瑜伽、閱讀、素食、療癒 寫寫育兒與家庭的日常 歡迎追蹤💕 芳媽咪的素食料理Instagram: fangmommy.viggie

我的文字小故事

希望文字可以帶給你不同的感動

我小時候曾經寫稿投稿,獲得刊登的機會,在以前沒網路的時代,可以看到報紙刊登是多麼大的鼓勵。學生時期也投稿學校刊物,真的很喜歡寫作的過程。

工作忙碌了十幾年,到了一個年紀,生活的體驗開始有更多不同於年輕的想法,開始想念我的文字創作。希望大家可以從我的文字中獲得那麼一點點的感動。我也會持續努力,這邊的朋友好熱情,喜歡請拍拍手,一起努力創造更多美好的感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