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の小江子
迷糊の小江子

大家好,我是迷迷糊糊的小江子。 这是我的写作空间~ 在这里,我会分享一些 有关生活,成长,理财,健康的文章。 用简单的方式, 来记录我想要表达的事情~ 让我和你一起, 一步一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记得点击关注我哦~

新人打卡,我是一位学习理财投资的药剂师~

我会分享理财,健康和心灵成长的知识

Apa khabar, Hi everyone,大家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小江子。

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在这里我会向各位介绍我自己和未来将在这平台分享的内容。

我是一名在社区服务的药剂师 (community pharmacist)。我服务的地区是一个小小的地区,但是在那里总能遇到热情满满的顾客,也能遇到善良且幽默的顾客。这让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也让我的工作添加乐趣。平时工作其实蛮压力的,因为在医药领域里面,我们对顾客所提供的任何建议,都是必须经过认证的。药剂师的工作,不止是配药,更多的是提供药物知识和保健知识。这份工作我持续了接近2年半,我所接触的圈子一直都是有关医药行业的圈子,身边的朋友都是相关领域的。有一天,我在机缘巧合之下,接触了理财投资的课程。

这课程让我的生活,甚至可以说是人生出现了改变。我开始学习理财,学习投资,学习财商,甚至是学习领导,管理,沟通等等的知识。我开始阅读更多的书籍,开启不同角度的思考模式,开始学习情商等等。这改变在我没有接触理财课程之前,是想都不曾想过的。所以说,学习理财投资真的是会改变一个人的人生。拥有理财知识的人生,我相信,也会是更加精彩的人生。

我相信,一个人的人生道路上离不开财富,健康和心灵上的自由。因此,我希望可以透过自媒体这个渠道传送给更多人有关理财,健康和心灵成长的知识,从而过上自由和你想要的人生。

让我这位理财投资的药剂师小白,陪你一起,

一步一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