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の小江子
迷糊の小江子

大家好,我是迷迷糊糊的小江子。 这是我的写作空间~ 在这里,我会分享一些 有关生活,成长,理财,健康的文章。 用简单的方式, 来记录我想要表达的事情~ 让我和你一起, 一步一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记得点击关注我哦~

[闲聊]追星の经历

纪念我曾经的热血~

最近在写作主题上没什么灵感, 所以今天就来闲聊。

今天我在翻阅手机里的照片时,发现了这些照片。这是两年前我在吉隆坡参加的一场EXO马来西亚演唱会。记得那时候,我犹豫了一下,最后就决定参加演唱会。

在小学和中学时期,我是一个读书仔。乖乖读书,上课,上补习班,参加课外活动,上音乐班,美术班等等。我形容自己为书呆子,没什么疯狂的体验,没追星的经验,更没有初恋的经验。

熬到大学,我梦想着可以过上偶像剧版般的大学生活。就是那种上课后一堆活动啊,聚会啊,聚餐啊,甚至可以不用再熬夜读书(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哈,上了大学,我还是一样是读书仔。。

药剂系真的很难读,记得自己有多少个夜晚,一面哭一面读书,还拼命跟自己说,再哭眼睛肿了就更加读不进了。。憋着泪水继续读书。当时候我只觉得很很多东西需要背,而自己又背不好。。。还好我顺利毕业了。。

虽然大学的日子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复习课程中度过,但是,大学的我经历了很多这一生都很难忘的事。其中一个就是追星。

EXO是我在大学的时候迷上的一个韩国偶像团体。说来很奇妙,原本的我是不追韩星的,也不听kpop歌曲。就在大学同学的影响下,我渐渐地喜欢上了kpop歌曲。

我最喜欢的韩国偶像团体是EXO。当时他们的成员之一,朴灿烈上了一个综艺《Roommate》,其中一期还有另一个成员的到访,边伯贤。看了这综艺,我就更迷EXO了。而我的bias是可爱又活泼的边伯贤,Baekhyun nee!

我迷EXO到什么程度呢?就是会一直和室友分享他们的歌曲,综艺,节目,一些影片等等的。甚至还开口闭口,我的老公这么叫。。(我疯了)我感谢当时候的室友,尽管我一直逼她一起看视频,她还是没有把我给扫地出门,哈哈哈。

"Growl Growl Growl nae"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Call me baby, call me baby..."

"Shimmy shimmy kokobop, I think I like it....."

当时的我还是个学生,没有收入来源的我不舍得花钱买专辑啊或者周边产品的。我只是把我的手机屏保,手机铃声,闹钟全部换成EXO的歌曲。记得有一年的生日,室友们帮我庆祝,合送礼物给我的礼物就是EXO专辑和周边产品。我开心爆了!

这是我的室友送的专辑和周边产品


我追EXO追了大概5年吧。这期间我会一直追踪他们的消息。EXO的粉丝叫Exo-L。Exo-L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但大家会团结一致,为偶像出力。出专辑的时候,我们拼命地为他们刷views,打歌为他们投票。年末大赏也为他们投票,甚至还叫朋友们一起帮忙投票。

追EXO让我感受到了团结一致的精神,更让我感受到所谓的为爱而无私。当我遇到Exo-L时,我们会讨论自家的偶像,很可爱啊,很帅啊,最近的新歌曲很好听啊~我们也会一起崇拜自家偶像,一起唱他们的歌曲,一起为他们而努力~我们会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前进,互相扶持,互相分享对自家偶像的爱意。

2019年那年,是最后一次可以看见成员们一起出席活动。那时候粉丝们都知道,哥哥们要陆续入伍了。也就是这年,我决定无论如何,都不能让自己有所遗憾,一定要去看看他们的演唱会。

EXO马来西亚演唱会的入门票很快被买空,我是通过朋友的帮忙,才购买到一个位子的。 演唱会当天,我非常兴奋,在演唱会开始前的2小时,就和朋友去到现场排队。在演唱会现场真的很激动,平时不怎么喊叫的我,在现场也受到当时气氛的感染,大声喊E!X!O!非常兴奋! 除了兴奋,我觉得很幸福,能和Exo-L在一起,支持自己喜欢的偶像,一起为EXO应援。演唱会结束后,我兴奋不减,整整3天的演唱会后遗症,让我一直翻阅手机里的照片来解后遗症。

演唱会舞台现场


追星的这个经验,让我体验了一把毫无顾虑,勇敢追求自己喜欢的人的经历。

如果你问我做过最热血的事,那我大概会说,就是在年轻的时候勇敢追星吧。

我认为年轻的时候,就应该好好地去体验所有可以体验的事,好好地参加社团活动,聚会,追星,甚至可以体验一些刺激的户外运动。因为过了这个年纪,青春不在了,你会失去年轻时候的热血,也不会再去体验这些事情。

但是近年来,我们一直都会看到某某男团糟私生饭闯入宿舍,或者某某明星糟私生饭追车尾随等等的新闻,看了不禁有所感概。 明星也是个个体,也是人,会有情绪,七情六欲,也需要有私人空间和自己的生活。我们喜欢自己的偶像,但不一定要占有他们。记得,真正的爱是要由自身付出,无私地奉献,做到事事圆满。 若是你真爱你的偶像,请给他自由,给他私人空间,这样他才能在未来持续地有作品输出,也才能一直出现在大众。也请记得,偶像的存在,是因为有一群爱他们和他们的作品的粉丝,而不是占有和隐私侵犯。

最后,放上一些演唱会的照片,来当作纪念。

纪念我曾经的热血。

帅帅的哥哥们~
美丽的蓝海


当晚的夜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