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野Luyeh
路野Luyeh

無他,唯手熟而👋🖌️

我也加入Liker Social了!欢迎来找我玩!💗

Liker social,新鲜好玩的即时社交平台,短文创作者的游乐园

这几天看到大家都加入了liker social这个新社交平台。我也注册好了!熟悉的Twitter,FB的感觉,不错哦~适合我这种不擅写长文碎碎念的懒人哈哈😄可以愉快玩耍了。

新手教学可以参考@閱讀筆耕 这篇文章

欢迎来找我玩啊!

拍起来👏

@realluyeh@liker.socia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