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我今天加入 Liker Social 了

(编辑过)

從 Liker Social 開始就一直有聽到馬特市市友三不五時提及,但 Danielson 就一直沒有任何想要加入的想法,第一是不懂這個地方在做什麼的,第二真的覺得很佩服很多人,因為我都一直覺得自己沒時間,怎麼很多人都可以顧及工作生活外,還可以每天在很多的平台活躍? 所以以前每次看到有人寫 LS 我都還搞不清楚那個是 Liker Social 的縮寫,很遜吧!


今天誤打誤撞,看到一篇在講 Liker Social 的發文,所以就順手點進去看,結果就又順手註冊,結果就這樣不小心也加入 Liker Social 了,我在那裡一樣就是叫 Danielson,希望大家有在 Liker Social 經過路過的,不吝嗇就追蹤一下 Danielson, 給予批評指教,留言打氣,甚至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一向是來者不拒,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