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主婦
兼職主婦

日出而作, 日入而煮。 喜歡賺錢, 省錢, 學習新事物。

女人傷害自己的故事

這其實是一篇無聊的文章。

我第一次傷害自己, 是中學時期去修眉。將眉毛硬生生拔出來, 弄得皮膚紅紅的, 有種痛痛癢癢的感覺。

第二次是去脫癦, 美容師拿了個工具將癦除掉, 然後等傷口結疤。疤脫掉後, 那個癦還在, 只是縮小了。真是氣餒, 你為何要跟著我。

第三次是激光袪斑, 我的斑叫顴骨母斑, 很深色。打斑的感覺像火燒, 美容師要不時拿凍的化妝棉給我敷一會。做了七次, 減淡了三分之一。後來又去了另一間做了十次皮秒激光, 沒那麼痛, 但也不能100%袪除色斑。直到最近, 那些斑才漸漸淡至看不見了。所以說市面上的袪斑精華, 應該只能減淡淺層雀斑。

第四次是彩光脫毛, 因特價才參加的。不痛, 只做腋下, 15分鐘內完成。做了十次, 但效果不徹底。

最近我去了脫油脂粒, 其實激光打在眼周時我有點害怕, 不知會不會傷害到眼睛。因為眼袋特多油脂粒, 疤痕很明顯, 我每天都把口罩拉得高高的。但眼尖的女同事還是發現了, 我只好如實相告, 免得她以為我被家暴。她還推介了一枝修復霜給我, 效果不錯。

雖說女為悅己者容, 但其實男人對這些小瑕疵根本無感覺, 或者根本看不見, 所以是女為己容才對。

以上這些對很多女人來說, 應該是小事一樁。那些更複雜的醫美/整容療程, 需要更大的勇氣和決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