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不經意的出現

生活充滿了變數,充滿了高低起伏和挑戰,但正是在這些看似平凡的時刻中,最美好的事情往往悄然降臨。正如泰戈爾所言:「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當我們感到不安和焦慮,或許命運正在為我們悄悄籌劃一場驚喜。有時候,我們可能已經全力以赴去追求某個目標,卻看不到絲毫成果,感到疲憊和挫折。但請相信,這些努力不會徒勞無功,因為最好的機會通常出現在我們不經意之間。

生活中的轉折點和美好瞬間常常來自出乎意料之外的地方。當我們學會釋放控制,開始珍惜當下,才能真正體會到泰戈爾這句話的深刻涵義。這不是被動等待,而是對生活的信任,對每一刻的珍惜。

所以,不論你現在所面臨的困境有多麼棘手,不要過度焦慮,因為最美好的事情總是在最不經意的時刻降臨。或許,下一個美好的驚喜就在不遠處,等待著你去發現。要相信自己的道路,相信生命的奇蹟,你會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找到你所尋求的答案。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姊的第三人生》聽聽encore 40+社群平台創辦人Jingle的故事👉https://www.youtube.com/live/4ObAVKhOcsM?si=QM7hlfhjVhTJbRs-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人物訪談 #下班後的咖啡廳 #分享 #學習 #自我成長 #興趣 #有聲書 #說書 #講書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