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我們的煩惱和痛苦往往都是自己加工的?

當我們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和困難時,常伴隨著焦慮、煩惱和痛苦的情感。然而,這種情緒體驗可以從心理學中的ABC療法角度來理解和應用。

ABC療法中,「A」代表事件,「B」代表個體對事件的信念和評價,最終導致「C」情緒和行為結果。換句話說,情緒困擾並不是事件本身引起的,而是我們對事件的看法和解釋所產生的結果。

每個人的生活都包含各種各樣的經歷,有高潮也有低谷,有成功也有失敗。然而,當我們開始將某些事件視為無法克服的痛苦源頭時,實際上是讓非理性的信念主導了我們的思維。這些信念可能來自社會期望、個人恐懼,或對未來的焦慮。

幸運的是,我們可以學習認識到這種思維模式,並對其進行改變。我們可以學會挑戰不必要的負面信念,將焦點轉向積極的解決問題方式。這種轉變有助於我們更從容地應對生活挑戰,並將每個經歷視為成長的機會。

因此,我們應該牢記,情緒和痛苦不是固有的,而是我們思維的產物,符合情緒ABC理論。通過改變思維模式,我們可以實現更多平衡和快樂。讓我們一同努力,將積極的觀念和態度融入我們的生活,享受更豐富、更有意義的人生。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如何打造高效睡眠法》聽聽好眠事務所創辦人Wilson的故事👉https://www.youtube.com/live/5XS2mQQxwAQ?si=xbZiY7EAHvhEgWCC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講書 #個人成長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