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先改變自己吧

在充滿變遷的時代,我們常常受環境影響。但真正的力量不在於改變外在,而是調整自己的心態和行為。雖然環境難以馬上改變,卻能透過調整我們的觀點和態度,適應困境。

當我們勇於迎接挑戰,學會適應變化,我們更能靈活應對各種情況。這種柔軟性讓我們能在壓力和困難面前保持冷靜,找到解決之道。同時,學習新技能和知識,提升自己,更能勝任環境的轉變。

改變自己也能啟發身邊人,成為楷模。積極面對困難,挑戰自我,影響身邊人思考如何以相同態度面對生活挑戰。

總之,環境變動難以避免,但調整心態、行為和態度,能更好因應變化。讓我們不再被動,而是積極改變者,引領自己邁向更好未來。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小桃初訪觀音山x 聽我說《經營之心》👉https://youtu.be/iMQxpFVfrP8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講書 #個人成長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