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學習斷捨離

最近的我可以說是一無所有,於是開始把自己手邊的東西,一個一個盤點,然後為他們拍照漂亮的照片,然後上架拍賣。

過去的自己總追求品牌,買了很多為了收藏而非真正需要的東西,而在這段時間其實斷捨離,不是一個形容詞或是說明自己有多崇尚所謂的簡約。

而是一個全新的課程,在想要與不要之間。來回的拉扯自己的性感與物質與自我的關係,過去我總覺得只要身邊東西越多,所擁有的就越多,但其實我曾來就沒擁有過這一些,只是短暫的滿足個人的消費慾望。

而在這過程中,其實我也學習了等待。在過去總會希望做一件事情,要很快的看到結果,而在這段時間的斷捨離之後,其實等待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