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昌Raven
阿昌Raven

大家好,我叫阿昌,也可以叫我Raven,一個不太了解自己的人 這裏就是我自我了解、從不同角度學習更好的了解生活了解世界 在生命的道路中,發掘更多可能性

新人打卡第一篇11月15日

一個沒有學過寫作,但卻很多東西想要寫出來的男生,能把這打造出怎麼樣的形狀呢?

大家好,我叫阿昌,也可以叫我Raven,一個31歲的矮個子男生。沒有學過任何寫作技巧,就是腦袋閑不下來,對世界對社會對生活,充滿着很多的不理解,內心充滿小劇場,然後就希望就想找個地方分享自己生活的見解,也希望自己的見解能幫到跟我一樣正迷茫的人。能成為別人人生道路中的「陪伴人」,也是一件讓我十分榮幸的事。

為什麼當是「陪伴人」?

對我來說,每個人的人生路都有不同方向,會有不同的遭遇,會有挫敗、會有開心、會有遺憾......而我則希望自己是別人人生路的「中途休息站」,我不會跟「你」一齊走,但我願意在你需要的時候,提供休息的地方,靜靜的在旁邊聽着你的故事或人生的苦與樂,讓你有喘息的空間,然後休息好了就繼續走自己的路。而我,就靜靜的看着精神飽滿的你離開,靜待下一個需要陪伴的人的到訪。

這裏會分享甚麼?

我會以不同的主題名字去區分我想寫想分享的東西

  1. 沉思閣(自我反思) --- 生活中,會總到各種的事件,有大事有小事,但有時候就會有一剎那的人生反思,就像腦內的小燈泡突然「叮!」一聲,就會爆出一些對人生的想法,然後就會很想把它寫出來讓大家看看。
  2. 超正常研究部落 --- 定期分享一些心理學的小知識,包括:情緒病症、人格障礙之類的心理健康的內容,了解心理知識,也能多了解自己或身邊人的狀況。為什麼是「超正常」,因為這些東西就很正常,不用以異樣的眼光去看待,平常心就好。
  3. 百腦匯歌劇院 --- 試著讓一些有意思的劇,以自己的角度分析再介紹給大家看。還有分享一些能夠讓可以放鬆心情的音樂。(人生,怎麼能沒有音樂呢?)

最後,希望自己持之以恆,能夠將這個地方,打造成自己想要的Matters「陪伴室」

我叫阿昌,謝謝你的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