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踏歌的文字藝術家—楓羽
喋血踏歌的文字藝術家—楓羽

散文/詩/隨筆/短篇/插畫 我只是一無名眾生,在寫下眾生的心願以後,便無處消散...

死生如夢

死生如夢,唯愛永存於天地間。

我愛你,愛一切的你。

  在百花齊放,時光苒苒地流淌在靜謐地河裡—那和暖如夏將至地東風是我對你的低語。

  當它吹過高山,略過低谷,和石洞產生共鳴,並在夢的倒影之中劃出一道道漣漪,並把所有秘密都收藏在漣漪地縫隙裡—

  請你側耳聆聽,那古老而隨時光被浪淘進沙裡的留聲機,是時光地印記。

  騙過無數人的那對於時間的定義—所謂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卻忘了腳下的沙正沸騰—

這一刻,是無數人所期盼的彼方卻也是無數人在浩瀚星群中所翹首回盼的永恆,既是過往也是今後,是來年,也是四季如夢。

  留在沙灘上的腳印,古往今來,被浪和沙所掩埋、吞沒、收藏在無數人的心中,去做這場生與死永不止息的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