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會朝陽前進
小羊會朝陽前進

理工科大一新生 我回到自己的路上了!!

不再迷途

兩年,不長也不短,但足以讓迷路的我找回方向

足足花了兩年的時間,在重新整理自己的一切,其中有挫敗、墮落、質疑、重拾信心、然而又遭受打擊......發生了好多好多。

回看了兩年前的文字,那些感受好像鐫刻在上頭一樣,依舊能夠感受到,心疼當時的自己……

如今,迷途小羊找回道路了,我現在是一位大一新生,雖然跟小時候幻想的自己有一些距離,但至少現在的我是堅定的,是勇敢的。

會開始重新更新文章,可能分享一些經驗或心情!也可以一起聊聊影視或書籍!

很多自媒體工作者會有主題性的更新,但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喜歡自媒體,那就且看且走吧!

很感謝看到這裡的閱讀者,廢話有點小多,接下來的文章會精煉的!

你好,小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