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球人Moonreader
閱球人Moonreader

我是閱球人,一個持續成長,尋找愛的神經多樣性人。 NeuroDiversity:ADHD、ASD等的人的總稱。 閱:熱愛閱讀與學習,諧音。 球人:思考跳躍、有時會被說是從外星球來的。 分享生活、人生體悟、閱讀、學習、劇、動漫心得。

七日書後記 | 另一個開始

七日書的小感,感覺真好,沒有什麼惆悵,有的只有滿滿的勇氣與感謝。

既然不是自由書寫,那就可以好好的來不知道寫什麼了。(誤

一、參加七天後想說的話?

雖然目前是一個已經日更八個月的創作者,但有一段時間覺得,我為何而寫呢?我要寫些什麼才好?從小就是個作文不太好的人,每次都在湊字數、離題,寫作什麼的離我真的很遠,去年開始日更也是因為想要有些新的改變,但到了大概四個月就面臨到人生厚度的問題,總在問,為什麼別人的人生如此精彩呢?

但在參加七日書之後,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他們精彩的故事可以說,彼此相互單純的因作品而連結,比起在其他平台更願意回應、分享自己的觀點,讓我覺得莫名的安心。

七日書的這七天也沒認真算字數,是一種很自然就寫成一篇文章的狀態,很奇妙,但也很好。

二、有哪些文友的互動讓我印象深刻(覺得鼓勵)?

這方面要給 @Mekas 感謝, 當初寫完之後覺得這篇也太負面了,應該沒有什麼人要回應吧。沒想到等來如此暖心的回應,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又溫暖。

三、這七天那一題最得我心的?

我想是第七天,哈哈哈哈

因為我是一個平常就很容易一直在思考的人,突然要我不思考。第一個想法是:「你誰啊?」第二個想法是:「潛意識終於要出來了嗎?」,這題讓我覺得還能再寫的更多。一邊是另一個想法,你這個不實際,另一邊是手在動,這矛盾的很有趣,我估計還能寫個幾千字吧?但能如此寫出這樣真實想法,感覺好好,在家住太久就想流浪,在外漂流久了就想回家,也許這就是種回歸吧。

四、下次想寫什麼主題?

這問題好好但不好回答,哈哈。

目前有點想再持續挖自己,寫自己人生中的一些沒有注意到的地方,可能靈感來自其他文章、影音。然後真的是很喜歡自由書寫這個形式,一直打沒有在刪掉重來,這真的很棒。

最後感謝Matters與所有參加的創作者以及其他有關注此活動的Matters巿民,感謝你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