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如何成為暢銷色情小說作家(哈哈,我怎麼知道,妳問我,我又去問誰)

虛構

快寫一節色情小說話題,言盡而止,知止。


我青春期的時候讀各種小說,但是沒有耐心,我只尋找書裡的色情文字,露骨的那種,所以我讀了很多小說,但是我不知道小說在講甚麼。

露骨就是露股,入股,「三言二拍」裡有「金海陵縱慾亡身」,文言中文是這樣寫的,「汝陰寬,不可用矣」。

中文的美感在於敘事簡潔,這是司馬遷史記奠定的中文美感。

要想領略中文的美感,很悖論的,先需要能夠感受西文的美感,對於大多數喜歡文字的人,這裡是一個殘酷分股,幽徑在前,不得其門而入。

我用我的失身於經濟系女生經驗來重新寫這句話:女生分開雙腿,我仍然不知如何把自己弄進去。


寫到這裡就好了,嘎然而止,再寫下去就是全美大學性學傳教士體位教科書了。


能夠快速尋找小說種的色情段落是一種有經驗的讀書經驗。


比如現在給妳三個超級暢銷書色情作家,斯蒂芬金,西德尼謝爾頓,馬里奧普佐,任意抽出這三個人小說裡的色情段落,妳能說出這是誰寫的麼,如果妳能,恭喜妳,妳可以嘗試寫色情小說了。


經濟系女生並不介意我的失敗,因為我還沒有性愛經驗,需要引導,需要調教,握住我,說,這裡,低一點,慢點,嗯,這裡。


唐詩三百首是很尋常的一本田間地頭書,枕邊書。

這種書,如今卻很少人讀,時人喜歡跑去書店購買花花綠綠的垃圾書,讀書變成一種喝咖啡一樣的日常消費。

消費也沒有什麼不好,garbage in, garbage out。


我記得我之前無惡意甚至是善意的嘲諷某詩歌靚女,就算妳是我的金主我也為什麼不可以無惡意的嘲諷妳,妳搞一個唐詩三百首系列,很好,喜歡,載圖載文,但是妳的文應該是妳自己寫的,寫的再爛我都能幫妳道義砍人,但是妳的詩人生平介紹文是妳粘貼複製拷貝的,唐宋詩國文一本通鑑賞網,這個網站懸掛各種印度神油文學講座招嫖廣告,尋人啟事的,五金水暖建材的,賣黑絲襪子的,賣春藥的,組織偷渡的,交易二手汽車的,介紹清邁房地產市場旅業性技巧的,協議離婚分家產的,私家偵探的,老公又跑去哪裡開房竟然不帶上我的,傳統文化女德婦德班的,開心靈茶藝訓練營的,欺騙家庭主婦說有愛情小說寫作速成不用上班秘笈的,有沒有私房錢可以投資,加密貨幣穩住十年穩賺不賠的,陪人聊天騙到錢又失蹤不見音信全無的。

(好了好了,特洛伊這個蟑螂🪳小強🪳逼也太惡毒了,太額度了,額汗💧😓😢😅😰)


後記:

不能有後記了,會被黑澀會大女主@Sogni 叫人當街砍死的,喂飛鳥喂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