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失身於經濟系女生,失身是什麼意思,濕身就是第一次跟經濟系女生發生性關係

虛構

故事大多過於傷感,沒辦法,我具有一種天生的憂鬱氣質,如果以憂鬱解剖我的情感。

我是那種很內向的靚仔,跟狐朋狗友吃大排擋炒鯰魚,我都是聽這幫逼人滔滔不絕,神侃什麼金庸古龍,路遙陳忠實,比較文藝些的,比如日本的村上椿樹,這幫逼人不砍,我知道社會底層人民是不看日本文藝書的,我就夾豆腐吃大塊鯰魚,聽這幾個雞婆兄弟談論女人的身體,雞巴屌人一個比一個有性經驗,意象生動,繪聲繪色。

我沈默寡言,反正爭論路遙和陳忠實哪個逼更厲害這種食檔話題永遠不會冷場,夾雜金庸古龍。

但是妳不要給我上舞台,我上到舞台就不一樣了,講桌上給我準備一盒粉筆,我能講到飛沙走石,天昏地暗。


後記:

我的失身故事出現在後記裡,陰核要這樣寫法呢。

比如我去給車加油,比如說加兩百塊錢油,手握油槍,油加到最後,油站儀表已經不跳字了,但是握油槍的手還能感覺到油槍的持續抖動,脈衝一樣。

對於斯蒂芬金這樣的人來說,這個油槍抖動的感覺很可能就是一部小說的發源,就是這麼簡單,我比較熟悉死地分金的故事寫法,斯蒂芬金會把這個油槍感覺歸類到一個龐大細類存檔,有自己的歸檔方法,隨時調用,因為這是一個私人經驗感覺,寫在故事裡會很真切,會令讀者感受到實況抖動。

斯蒂芬金是寫恐怖小說類型的,油槍抖動這個意象會被寫成一個恐怖細節,腦漿爆漿的那種,但是如果妳喜歡寫愛情小說,比如村上春樹那種,這個油槍意象就會變成一個性愛細節,如果妳不會,我現在演示給妳看,愛情小說很容易寫的。

我就讀的是橡膠材料管理技術專業,我不知道我們學院有沒有開設這個專業,我同宿舍找到更好的賺錢門路,問我要不要接他的成人夜校班,我說要,我同宿舍說那我幫妳介紹。

我同宿舍跟夜宵班說這位是特洛伊老師,跟我一個宿舍的,接下來的課由特洛伊老師陪大家度過,請鼓掌,有請特洛伊老師,有沒有掌聲就無所謂了。

我莞爾一笑,很不自然的詭異一笑,賤神一笑,我同宿舍說有事走先,不要欺負特洛伊老師喔,留下我的驚慌和這一教室滿滿登登的人,有男的,有女的,有長的不漂亮的,有長的漂亮的。

我故作鎮定,淡定,特洛伊君,請務必保持淡定,我內心對自己說,課講好了會有錢賺。

我的開場白是一個很乾燥的玩笑,我問台下前排第一排的一個女生,我問這個女生我們這個夜校課程是關於甚麼的,已經講到哪個章節了。

女生莞爾一笑,我也不知莞爾一笑是甚麼意思的笑,女生說夜校課程是關於廣告營銷的,已經講到案例分析章節了,橡膠材料力學。

我心下很感激這個女生,我決心要把這個垃圾課講好,賺錢多少都無所謂,這是一節很重要的夜校課,要講出天崩地裂的感覺,我知道我是個垃圾衰人氣質,那我就從垃圾開始案例分析。

我洋洋灑灑,我開始板書,我從講桌粉筆盒裡抓一把粉筆,拿一根出來,香煙盒拿一根萬寶路出來一樣性感,萬寶路是後話,我拿粉筆的手在黑板上快寫下一些字,避孕套,橡膠,菲律賓割膠林,早期的英美公司,流行文化,現代營銷,文學。

我開始滔滔不絕地講,講到台下夜校目瞪口呆,我操!竟然還有這種講法。

接下來的就是歷史,我成為夜校這個成人課的首席主講。

這種野雞課程沒有甚麼難講的,但是我有一個私心願望,我想把莞爾一笑的前排女生講到上床,我想失身給這個女生。

課上這幫人都是有錢之人,全是橡膠相關企業的中層管理,自創品牌事業瓶頸小老闆,一個千帆竟發百舸爭流的時代,知識充電,行業交際,課怎樣講都無所謂,不要把別人講瞌睡了就好,我深悟其道,妳們都是來專心聽課的嗎,我在夜校上就跟這幫人明講,台下哄笑。

但是前排女生不笑,注視著我。


課後就找個地方宵夜,事業老闆們輪流買單,撒撒水的小意思,前排女生也在。


有一天,課後,前排女生找個理由,單獨約會,這種事情都是心心相映,心靈感應的。

女生大我兩級,經濟系的,我才知道我夜校課上喧嘩的,不過是雕蟲小技,班門弄斧。

女生說,我喜歡妳的講法。

女生請我吃飯,菜單上有紅燒鱔魚,清炒萵筍絲,算是開始交往。


女生說在一間英國公司做事,營業範圍不詳,也許是做軍火生意的,這種事情要醒目,不要問。


女生衣著簡單,坐公交車上下班,學校有落客站牌,課上穿碎花長裙,也看不出有怎樣性感。


食罷鱔魚萵筍絲,送女生回家,女生坐在車後,自然地摟住腰。

大上坡,女生下來,走路,公交車經過,公交車上的乘客認為這兩個人是很情侶的樣子。

到了一個地方,女生說,就到這裡吧,妳回去吧。

門口有持槍的軍姿勤務兵站崗,我操!這是個軍事單位!


關於後記的後記:

我喜歡的故事寫法是這樣的,有十分,只寫出一分,剩下的九分,作為迎敵讀者的儲備。

以馬特市的讀者為例:

我朋友@津轻海峡 為什麼殺不到特洛伊,津輕海峽是有十分,便寫十分,沒有任何後續預備隊伍

@Sogni 呢,詩歌課代表為甚麼殺不掉蟑螂小強🪳,很簡單,早期的詩歌課代表有給特洛伊錢,不僅是讚賞,是支持,特洛伊作為小強🪳型態,開始分秒進化,特洛伊吸收了詩歌李的文字體液。

要不要展開講甚麼是文字體液。

C.Platania一線呢,始於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海峽跟妲妮婭相識恨碗,特洛伊見到,迅速出嘲諷文字。

妲妮婭有感知到特洛伊的開始認真,跟海峽提醒,海峽不聽。

為了征服C.Platania的疆域領土,特洛伊的兵馬,開始在詩歌一線集結,各種文治武功,各種火力彈藥,陸海空三軍,刺客雲集,航母雲集。

這個時候,我朋友津輕海峽在做什麼呢,海峽在給紅顏知己寫一封長信,客觀效果上,是CC轉抄一份副本,給特洛伊的副本。

好了,我的朋友,見字如唔,這節的故事,到了這裡,也該謝幕了,我以這節題目裡的失身收尾。


關於我的性生活,我祖母認為我可以開始有性生活了,避孕知識,我祖母跟我說,要小心軍事單位的女娃,我祖母用女娃這個字,這是故鄉。


女生的身體比我想像的要更加性感,學校游泳館。


夜間,我慣例去學校隱匿健身房,做幾組飛鳥,幾組臥推,我不認識歷史系男生,大家指尖保護,推大重量,需要有人保護。

有社會人員也在練,練的比我們好,混社會的。


課程已經講不下去了,這是一個非法課程,非法取締,聽課老闆們留下電話號碼卡片,保持聯絡。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