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津輕海峽是特洛伊在馬特市最適合打鬧玩耍的,不要問我為什麼,問我我就攤手不知道,一次元三次元的世界我什麼都不知道,我是寫故事的,我為什麼需要知道,道,德,妳要跟我飆道德經嗎

虛構

特洛伊是那種寫字肆無忌憚的人,這一點我必須予以承認。


特洛伊對文字很敏感,妳只要出文字,特洛伊就能知道妳的文字戰力,即便是隻言片語。


特洛伊可以把自己搞的很髒污,這是特洛伊寫字的愉悅之處。

妳敢嗎,妳敢把自己搞的很髒污嗎,我想妳不敢。


特洛伊喜歡跟津輕海峽打鬧,我操,芝加哥新批評理論學派都整上來了,考試嗎,要嚇死特洛伊嗎。

特洛伊很聰明,很不要臉的,避而不答,一走了之,津輕海峽對特洛伊有興趣,想尋找特洛伊的主力決戰,但是特洛伊偏不給妳決戰,妳想上我,我偏不給妳上。

呆若木雞,誰會上一隻木雞。


以下進入工商時間,我甚至都不知道工商時間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有一天,蟑螂小強跟前台詩歌靚女聊天,小強嘲諷秀華詩人的穿越大半個中國來睡妳,我不知道睡這個字是什麼意思,是睡覺嗎,是發生性關係嗎,是發生性關係的意思嗎,穿越大半個中國是什麼概念,弄不好就是穿越到香港台灣,妳跟香港已經發生過性關係了,妳這是還要跟台灣發生性關係,跟台灣睡覺。

妳可以飄洋過海來看我,但是妳為什麼要穿過大半個中國來睡我,妳睡中國不好嗎,為什麼要來睡我,我都說了我不想跟妳睡,妳為什麼還要穿越大半個中國來睡我。

我是一個小小鳥,哦不對,島,我經濟也不好,我在戀愛,我在失戀,我心情也不好,但是妳為什麼要穿越大半個中國來睡我,妳們中國還不夠大嗎,還要來睡我,妳們為什麼不去睡外蒙古,為什麼不去睡朝鮮越南,為什麼不去睡蘇門答臘馬達加斯加。


後記:

喜歡看鹹魚姐@蒟蒻魚 的文字,但是我就覺得呢,我更喜歡看鹹魚姐香港話寫出的文字,我不用廣東話這個說法,我覺得香港話不同於廣東話,廣東話生硬,香港話柔軟。


雞同鴨講,會比較生鮮,也會比較傷感。


言歸正傳,回返津輕海峽。

我朋友津輕海峽是屬於狂罵路人的文字狂人。

然鵝狂,究竟是需要有文字力量的。

津輕海峽退出,特洛伊還在。

從豆瓣市一直打鬧到馬特市,也算是狐朋狗友級。

某些情形下,類比雖說不怎麼恰當,倒是有些像斯蒂芬金的The Dark Half。


寫字,就是關聯比喻,飛鳥和魚,關聯在很多文字之外。


當年的靚女C.Platania有些厲害,靚女對死地分金很熟悉。

更令人驚奇的是,靚女對工業畫報也很熟悉。


下節說法國的浪漫工業畫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