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野叟曝言,儒釋道,歷史上這些個文人逼,一個比一個流氓,一個比一個淫穢,一個比一個不遑多讓,我都不知道不遑多讓這個雞巴詞是個什麼意思,妳知道嗎,妳知道妳幫我解釋解釋

虛構

淫穢故事,西文有西文的寫法,中文有中文的寫法。

唐詩宋詞,元曲,明清小說。


騷人墨客,中文的操逼環境,地點設定都是儒釋道,荒郊野寺,青燈古佛,這種環境下的操逼比較情趣刺激,如果可以有效解決水源問題,如果有事後的擦拭。

金瓶梅都弱爆了,野叟曝言都弱爆了,姑妄言什麼情況,陰莖大動脈都出現供血異常漿爆噴射了。

西門慶操逼,還是屬於房中妻妾操,地域地區操,盡義務之操,鄰人之妻操,也就山東某地的一個小縣城裏操,還能操到哪裏,能不能操到通州幽州,異地管轄,北京上海,表示懷疑。

操到暴斃,人生無憾,死而後已。


姑妄言就不同,姑妄言是遍訪祖國大好河山操逼,遍訪名器名逼,雲遊操逼,旅行操逼,要是有清邁清關手續,都能操逼操到佛國暹邏去,操到布拉格之戀去,絲綢之路一帶操。


明清文人寫操逼故事不是給社會大眾讀,別人是手稿私下流傳,都不刊印,不是說妳去鎮上書店就能買一本回家被窩裡看。


操逼這個行為本身,和寫操逼,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性哲學概念,不是簡單的摩狀。

下面,接著昨天的作弊讀詩,講我們班。


我一直都很感激我們班的班主任,家長傳達書上負責給我寫學期評語的那個,我們班有很多清純玉女,功課超好,好到絕對不會引起我們班男生的性衝動。

要引起男生的性衝動,這個女生必須功課很爛,功課很爛是最重要的,不用說三遍,桃花眼桃花臉,這個女生高跟鞋進教室的時候,如果教室是木地板,木地板會產生有節奏的嘎吱作響,我的意思不是木地板不結實,正相反,我們教室的木地板很結實,嘎吱作響來自重量傳導,大家都在溫書,鴉雀無聲,突然進來這麼一位,奶子和肥臀產生重量疊加,疊加到高跟鞋👠的鞋跟上,木地板嘎吱作響,有節奏的,女生們的第一反應是我們班來了隻雞,男生們則是大腦缺氧,無法有效管理唾液分泌肌群,哈喇子流淌一桌子,時間和空氣都凝固了,後現代名畫了。

班主任給全班人介紹,說這是誰誰誰,新同學,隔壁學校轉來我們班的。

沒有跟我商量,班主任直接叫新同學跟我坐同桌,我無語了,妳這不是基督最後的誘惑,我何德何能,我修了八輩子的艷福,妳給我安排這樣一顆波霸炸彈,我還要不要讀書了,妳這不是要廢了我嗎。

消息不脛而走,我聽說新同學來我們年級,沒有一個班的班主任肯要,都說這就是個不良少女雞呀,有沒有什麼黑澀會背景都不好說,帶壞風氣,最後給到我們班,我們班班主任慈悲為懷。

我覺得班主任是在有意考驗我,夠挑釁。


每天挎個帆布書包去上學,旁邊坐一個不良少女,有時還噴香水,搞不懂這些不良少女的胸部都是怎樣發育的,每天吃芝士嗎,叫人怎樣專心讀書呢。

波霸的功課確實不行,但是同桌久了,也不可能一點感情都不發生,同桌學意義上,至少是個同桌。

至少在課堂上,是身體距離最近的人,肉彈也好。

波霸喜歡畫畫,課本作業本的邊角空地上練線條,不聽老師講課,等到彼此熟悉了,就開始抄襲我的作業,我做錯的題都原封不動抄,悉數照抄,任課老師要求我倆做出一個合理的澄清解釋,妳倆錯的竟會這樣合榫合卯,解題步驟和答案都是如出一轍地錯,我倆就共同表示很尷尬,無法解釋。

但是男女間的友誼加深了,所以根本不需要解釋。

波霸後來去讀工藝美術學校了,純畫畫。

有一年同學會,我再次見到波霸,樣子變化很大,光線昏暗,射燈旋轉,我跟我一個少年死黨窩在沙發裡,狐朋狗友聊天,看我們同年級的人,紅男綠女,射燈底下跳舞,耳鬢廝磨,捉對廝殺,互訴衷腸心曲,這時,波霸很輕盈地走過來,伸出手,邀請我跳舞。

我心說妳他媽的又要來勾引我。


後記:

我問波霸在做什麼,波霸說在開一間色畫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