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地理老師是用來尊敬的,不是硬來惡語譏諷的,就算身高一米五,體重100公斤也不能譏諷,我們小學校廟小妖風大,知道的,這位是來教地理的,不知道的,還當是來教畫畫美術的,數理統計師啊

虛構

我們班原來有個地理老師,被我們班男生給氣跑了,去另一間學校教書,我們學校校長不知從哪裏又找過來一個。

按新來的地理老師的後來的原話說,我們這個班全是一群不愛國不愛老師的流氓無賴,男盜女娼,全是些婊子養的。

我們班男生迅速成立數理統計學會,由專人負責製作表格,可以給現代詩評分的那種,分門別類,帶加權指數的。

100公斤是這樣計算出來的:杏眼圓腮10公斤,奶子每個15公斤,兩個30公斤,排除目測誤差,算20公斤,屁股30公斤,無異議,100公斤減去60公斤,剩下的部位40公斤,合計100公斤。

地理老師是個肥婆,身高1.5米,體重100公斤,作為一個地理老師,波霸豪乳葉子妹,在我們這樣一個池淺王八多的小學校,可想而知,是很勵志的。

地理老師講一些沒人能聽得懂的大氣三圈環流季風帶模式,忍無可忍,我們班男生開啟譏諷開發者模式。

地理老師也不是吃素🥑的,波霸是愛國的,愛我,就請愛我的大波,邏輯優美,愛國,就是愛我,因為我是一國之君,我是妳們的地理課老師,地理課考試想及格,要看我的眼色,我讓妳們及格,妳們才有可能及格。

讀者諸君,我們小學校雖小,也是有行規的,期末大考前一個星期,前三天,任課老師是要幫我們劃重點的,我們也可以借機套老師的話,看能布能旁敲側擊,套出幾道分值高的大題,妳不能逼人太甚,對吧。

100公斤說,這次不考大氣三圈環流,考愛國,考各省經濟果樹地圖,抓鬮考。(我們男生聞聽此言,準備動武,操他媽的,這是地理考試嗎)

考試當天,一人發一張白紙,這就是試卷,由100公斤本斤負責抓鬮。

妳媽妳抓到什麼不好,妳抓出來一個台灣,台灣是他媽勒個逼中國的嗎。

考試很簡單,要求在白紙上畫出台灣地圖輪廓,標明主要市縣,山脈河流,以及每個市縣的經濟果樹特產。

全班男生集體抗議,群情激動,想要罷考,妳這是什麼考題,妳在玩我們嗎,台灣他媽勒個逼是他媽我們中國的嗎,是嗎?!妳是來教地理的還是來教畫畫的,妳美術學院的嗎,畫餅充飢嗎?!充嗎,充值嗎?!

100公斤本斤不為所動,寸土不讓,寸土必爭,運動史前的洪荒丹田之氣,狂吼,河東獅吼:

反了!!把妳們校長叫來!!!!!!!叛國!!!!!台灣不是我們中國的????????

全班女生不想把事情鬧大,直接把全班男生給鎮壓下去了,大家開始考試,在白紙上畫台灣地圖,標示台灣各市縣水果🍉特產,東一個山,西一個山,桃園盛產水蜜桃🍑,花蓮盛產蓮花🪷,南投盛產猴頭🐒,屏東盛產瓶子🏺,操!瓶子也不算水果🥭啊,算了,先胡填上去吧,愛給分不給分,天要下雨,隨他去吧。

地理課考試分數下來了,很多人不及格,就上去跟100公斤理論,說瓶子為什麼不是水果,妳怎麼知道瓶子不是水果,如果台灣是我們中國的,瓶子就一定必須是水果。

校長也不想把事鬧大,校長跟地理老師都沒有去過台灣,也沒有辦法拿出鐵證,證明瓶子在台灣不是水果,最後不了了之,全班的地理課期末考試全及格了。

後來,過了很多年,有班上的好事之徒召集同學會,舊事重提,說我們校長也挺不容易的,犧牲色相,跟100公斤本斤開了間房過夜,才算擺平這件風波。

我聽聞,也是唏噓不已。

這時,舞池的燈光昏暗下來,有個女生上來,伸出手,邀請我跳舞💃🕺。


後記:

我一直很感激我的地理老師,體態輕盈,超級嫵媚,我的地理老師能寫一手漂亮的粉筆板書,各省地圖,手腕一抖,山川湖泊,隨手就在黑板上勾勒出來,地理老師有柔軟的腰肢,淺色連衣裙,滿足了少年時期的我對年輕女性的所有幻想。


後記的後記:

我之前有提到一本小薄冊子,關於古地圖的,七十一頁的一個小冊子,書後帶索引,發現系列。

這本小冊子有一個簡單的前言,以「憂鬱的解剖」起筆,伯頓,1621。

我地下室書架上有「格雷氏解剖學」。

一個人如果熟悉英國的十七世紀,一定會知道「憂鬱的解剖」這本書。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