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野人係|舊話重提|勾提舊人

虛構

剛來馬特市的時候,野人係是一個很容易辨識的文字聯盟,囂張型態,型態上是三叉戟,分則專事農業哲學業生產,合則抱團開戰,反正是惹不起的,避之不及。

今安在,這個文字聯盟已經消失殆盡,不復往日的歡聲笑語,打情罵俏。

鹹魚係。

現今還在活躍的是鹹魚係,無法無名,是吧。

無名客居,君自南方來,自寫南方事。

無非是周秦漢唐,湛江漁港。

我在湛江漁港跟人夜宵排檔,我在思忖無名軍一線的到來,我的文字擋得住擋不住,夠不夠打,一但開戰。

權衡,是先調撥優勢兵力優先擊潰鹹魚(姐),還是先去友鹹魚係同盟,已是工作日程。(哈哈,鹹魚姐,我不是這個意思的蛤,去友)

我在湛江漁港,經濟系靚女也在湛江漁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