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天色就要快黑,我提議不如找間餐館吃飯

肥女說我要吃妳的炒菜

菜市場就在附近,手還在肥女腰上。

經過游水攤檔,撿了些花甲,東風螺,花蟹,基圍蝦。

又去到青菜攤檔,通菜油麥菜兩樣。

我還要再撿,肥女說,可以了,簡單些,妳才是正餐。

斬蟹除沙之類的細節自不必細說,人為刀俎,我為魚肉,我的狀態是既為刀俎,又為魚肉,肥女要我扮情侶,我須不要在意這許多。

肥女說,我的廚房現在交給妳,妳做,我吃。

先蒸一小碗米飯。

蔥薑炒花蟹,速度盛盤,肥女喜歡吃,又能夠遲滯肥女吃的速度。

開兩個灶頭,東風螺白灼,紅蔥醬油到位,牙籤到位,綠芥辣擠一些在醬油上。

基圍蝦亦是白灼,蘸紅蔥醬油。

關火洗鍋,重新開火,蒜蓉油麥菜,蒜蓉通菜。

花甲勾芡盛盤。

肥女其間,幾次過來勾引我,雙臂摟住我的腰,固定住我,耳邊呵氣,骨盆旋轉,廝磨,蹭。

我感覺到肥女在我身後,不懷好意的蹭,我這時不能回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