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白貓|下車,後備箱裡取東西,白貓就過來了,腳底下轉悠,趁個脖子看後備箱裡有什麼,喵喵地叫,東西剛拿好,貓就著急地往屋門口快走,走兩步就回頭,生怕我不認識家門,門是密碼鎖,抱一堆東西,勉強騰出一隻手按密碼,貓就擠在腳下,門剛開就很著急地往裡擠,心說這是妳家還是我家,我又不認識妳,貓搞的自己是領航員,餐館諮客,直接去廚房。

我抓貓的脖子,又怕貓扭頭咬我

連哄帶騙,騙到地下室,打開地下室後門,跟貓說,不如等下賞月。

貓信以為真,就領我出去看天。

我順手把門關上。

貓在後院,發現受騙,還不肯走,眼神幽幽地,有一種憤怒的幽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