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龍蛇混雜|愈夜愈美麗之黑惡學園

論武功,俗卋中不知邊個高

道德經這種書,還是一個細佬仔的時候,就有背誦過,所以不要扯甚麼中文書。

細佬仔的年紀,大人丟一本書過來,陳修園,去背。

屁都不懂,就開始背:婦人病,四物良,月信準,體自康,漸早至,藥宜良,漸遲至,重桂姜。(婦科)

太不人道了,別人家的都去玩,妳卻要我背書!

在人屋簷下吃飯,也沒有辦法,背就背唄。

背到傷寒論就開始偷懶,怕太快背完,彼又丟給妳一本黃帝內經要妳背。(張仲景)

夏天我有很多事情要做,我要捉蟬,我要捉蟋蟀,我要去護城河看人撈紅線魚蟲。

我要下午兩點去游泳,我沒有游泳證,但是這個妳不要操心,我能逃票混進去。

總之啦,妳為什麼要我背書,大夏天的,天氣很熱,我才不要呆在家裡,我很想一天到晚出去玩呀。(但是我晚上回來睡覺的時候,請妳們大人給家裡留個人好不好,這樣才不會有壞人將我捉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