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pyuyun
pypyuyun

放下

(编辑过)

放下之後,所有的為什麼都得到解答。

這幾天一直在反省,我的反應是不是過大、是不是太誇張、這明明是小事啊、這到底關我什麼事、我到底為啥要發這麼大脾氣blabla……腦袋裡一直浮現這些疑問,也很想問問別人,我這樣是正常的嗎?

因為你是朋友。因為你是難得的跟我某些部分很相似的人。因為我從來不把你當利益關係的同事。因為你是你。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一直覺得遇見你很幸運,在痛苦的地方相遇,也還能再次相遇在幸運的地方。

所以想更珍惜這段友情,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的念頭,會在乎你的想法與行為。

也或許是我太偏激,我想珍惜並不代表你也有一樣的想法,所以我會從不希望到想控制為 我想要的那樣。

但我也忘記你是獨立個體,你有獨立思想,你擁有你所有的決定權。

這幾天無限循環的佛經歌,讓我冷靜讓我釋懷讓我放下,其實你就是同事。

很神奇,當我把你當同事之後,你所有的行為都合理了,反而是我的各種反應不合理。

所以,我終於明白,你 只能當同事。

我已經不想去想這些事的對錯,也不想用善惡去區分,角色不同本來就無法比較。

這件事後,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曾經 我是真的 希望你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