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珮妍媽媽🌱善養文章出書

(编辑过)
一本值得一看及反思教育及自己個人成長的書

大家好😇我的文章終於可以出書了

有兩個不同封面供大家選擇

我是12位作者之一♥️一本分享善養故事的書

非常榮幸參與其中🌟體驗到善養群體合作

有興趣記得預購及分享出去哦🌸感謝大家

💫善養家長真實故事分享的書~「教養帶我去新維度」》預購😇🫶🏻~將我們的愛送給世界

大家好♥️這是我有份寫文章的書哦♥️推介

一起善養自己🌸同時善養孩子🌸滋養世界

預購🌟十二位用自己的生命故事去傳遞愛

難能可貴的一本🫂陪伴你一起善養的書🙌🏻

🔥其中一位作者Aki為新書自創的一首粵語歌:

在善養路上~非常有共鳴的一首歌

🌱創作過程分享🌱

我在參與新書過程體驗到無條件的愛及滋養,完全真實呈現了”家長善養自己的世界畫面”⋯⋯當人被”無限量的”尊重、相信、給予空間/自由/自主、做真實的自己、支援、允許自由參與、容許按自己的熱情/喜好/身心狀態下選擇性創作⋯⋯一切發生的就會充滿喜悅平安地自然發生⋯⋯大家將會以”愛自己/照顧自己”的角度去自動在每個當下”歸位”於⋯⋯自己最享受最自在的位置去參與這個共同自由創作及互相滋養/成就⋯⋯這是我首次在人生中體驗到完全沒有壓力且獲得最大身心滋養的一個合作⋯⋯一個真正自由自主以愛以人為本的創作空間⋯⋯有住在「善養村」的感覺⋯⋯被一群超有同感超有愛及接納的同伴温柔擁抱及盛載的感養♥️其中一位同伴是@佛系媽媽 😆🙌🏻

🌸新書簡介🌸22/12截止🌸

https://chuffed.org/project/parenting-brings-me-to-a-new-realm?fbclid=IwAR3-I_UbDTc5uIQYPr0PD3RzQODlN8M9mEXtLyQaK9DgD6wo2cBSGdY4jkQ_aem_AecMgmg6FO76DEoAM5yla6f1DZgoOtGIqxxWfx06hll13Vn_okJjXWN1vMIu1Lf5AYI(注意此連結會收取平台手續費)

😇最新預購方法♥️填寫Google form(沒手續費)👉🏻https://forms.gle/jsh38rmX28scMGpWA

🌼感謝支持🌼

🌺新書簡介🌺

「教養帶我去新維度」是由12位父母創作的嶄新嘗試!

這些父母在教養路上,本著「接納和擁抱真實的自己」的精神,去學習善養孩子和善待自己。他們在摸索如何讓一家大細都輕鬆愉快地做自己的過程裡,跌跌撞撞,有笑有淚。這本書收錄了超過60篇文章,將他們的故事活生生地呈現和細膩地分享。

作者的背景包括社工、心理輔導員、教師、商界人士、手作愛好者及斜槓族等等,信仰有基督教、佛教和無宗教,其中一位是婆婆,一位是爸爸,一位是智障孩子的媽媽。這是一本很貼心的書籍,它不是教養指南,教導人什麼應該不應該,而是用集體經驗來讓讀者各取所需,從故事得到啟發和悟出適合自己和家人的心法。

書中內容圍繞五大主題寫成,分別是愛孩子、愛自己、愛家庭、愛世界和愛人生,其中愛自己的部分含有不少作者自己療癒和生命成長的故事,非常珍貴和有參考價值。

這本書由「自由空間」和「教育大同社企」聯合出版,故事內容呼應「善養小童成大同」這本鉅著的信息,就是父母在一村人的支持下善養孩子、療癒自己,就是通向幸福快樂及世界和平的道路。歡迎閱讀這12位父母的故事,與他們同行,一起提升教養的能量!

🌸我的感想🌸

這書完全展現了善養的核心概念~以最大的同感心支持孩子/任何一個生命做最真實的自己。每個人的文章風格都不同,每篇文章都記錄了作者常下內在最真摯的情感。這書的製作過程中,每位參與者都感覺被滋養及享受,完全沒有工作感,因為我們都是喜愛及自願投入當中的,沒有免強自己迎合什麼,坦誠地放下自己不喜歡參與的,只做自己熱愛的部份。每個人首要任務是照顧好自己的需要,熱情到時才參與,不設強制性元素,完全自由參與及展現自己的生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預購支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