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自辦徵文總結|我認為什麼是愛自己🌼

(编辑过)
22/9/2023獲得Web3社區小資補助的5000likecoin,其中4000likecoin用作此徴文活動!
自拍照

🥳沒想到⋯⋯竟然⋯⋯轉眼間⋯⋯滿二十篇🥳

🍃每個作者憑標題而自然產生的文字是一種藝術🍃

♥️繼續不描述.不評價.只享受每個當下的感受♥️

🌸在此與大家分享以下每篇獨一無二用心的作品🌸

🥳排名不分先後.沒有絕對的好壞.感謝分享🙌🏻

  1. @DP有小孩之後,我才知道什麼是「愛自己」

  2. @Lagom我認為的愛自己

  3. @東加豆微故事:愛自己是在鏡子(東加豆)

  4. @si薰si薰|好好愛自己一回

  5. @小豆批判和後悔不好嗎?愛自己的一些思考

  6. @MaryVentura書評·評書|The Joy of Small Things之小心眼兒與無所謂

  7. @路人待完成這是我所愛之人

  8. @ans歸還給自己的愛

  9. @小米高愛自己——最偉大的愛

  10. @ERIN我會如何愛自己

  11. @野人自戀心得——關於愛自己的邊界

  12. @Thermometer 專愛自己?珍愛自己?

  13. @選我正姐對於吃貨,享用美食最愛自己

  14. @Flora異想我心中的「愛自己」

  15. @一夫愛自己

  16. @Angela Chen愛自己或愛別人

  17. @司湜尋找愛自己的方向

  18. @wen愛自己與信心的較量

  19.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我認為什麼是愛自己|無限期暫停日更

  20. @佛系媽媽善養如何讓孩子保護自己

🌺另外,我很喜歡以下有關「愛自己」的作品⋯⋯欣賞及支持作者持續創作🌺@狗竹的圖文一直滋養著我的內心~讚🌺

「愛自己」- - 狗竹圖文

⭐️我真的衷心喜愛自辦小型徵文活動與大家連結⭐️

📣大家記得還有「釋放憤怒而轉化的力量」徵文活動哦♥️歡迎熱烈參與📣(留意關聯文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