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競猜遊戲|珮妍畫作.配上短句

(编辑过)
最快估中的人贈500likecoin~哈哈~
珮妍今日畫作

❣️感謝大家參與遊戲~^-^~最快估中的人是⋯

❣️孤立子⋯掌聲👏🏻⋯歡呼⋯尖叫(不是蟑螂)

❣️答案是:Mommy open, Pui Yin close.

~獎金已發

競猜提示:

  1. 以上由左至右有6個部份,左3個是一組:代表一個句子,右3個是另一組:代表另一個句子

  2. 句子為英文:Mommy ____ , Pui Yin _____.

  3. 以上線的長度也是線索

  4. 我覺得句子很有邏輯的,也很配圖

  5. 我聽到時,感覺非常驚喜,讚!


好玩獎賞:最快估中的人贈500likecoin~哈哈~

參加辦法:請在留言區作答~^-^~,用”提示2”的形式,填上你猜的笑文字就好。

感覺好刺激~好玩~有趣~

~俏皮的我又出現了~不經意的~速逃~XD


另外,温柔提示⋯⋯我正在以《星空下的孩子》辦「恐懼與愛」的徵文活動⋯⋯只需就主題簡單表達自己的個人感受已經可以在發文後獲Likecoin。形式不限、文字不限⋯⋯一幅畫、一首詩、一首歌曲也可以,詳情請見關聯文章⋯⋯請大家不要客氣⋯⋯每人可發2篇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