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珮妍的魚🐠》

💜相信及尊重每個生命所選擇去經歷及體會人生的方式⋯⋯都是重要及很有意義的💜

當零晨時份大家睡覺的時候,按身心需要睡覺的珮妍,瞬間創作了這個東西,然後突然間拿著對我說:「似唔似魚吖?」(像魚嗎?)

我好驚訝望住答:「好似哦!」(很像哦)

我問她有些部位代表什麼⋯⋯

珮妍回答有⋯⋯魚鰭、Bra、魚尾🤣

然後她要我為她把「魚」的正背面畫在薄上

珮妍要求我畫的

😇孩子的創造力是人的天性,完全不費力為自己想要的創造實相,過程迅速、開心、自在、滿足、即時、自發、享受、專注、用心、追求完美⋯⋯孩子做的一切都只是當下感覺需要做的⋯⋯並非為了要證明、討好、成績、讚賞⋯⋯是純粹的展現當下生命的美🌸

🥹🙌🏻能夠見證實在幸福

👧🏻一直邊創造邊按感覺修整及優化作品

~以下是優化後的😆😆😆

魚正面加了了乳房、肚腩、肚臍、魚尾紋
魚背面加了背線、肩胛骨線、屁股肉、罅隙線、魚尾紋

😇我是珮妍👧🏻鐵粉⋯⋯她的作品風格獨特、率真、可愛、當下的美⋯⋯過程中她很享受、專注、一直觀察👀⋯⋯全情投入每個當下去做真實的自己、滿足自己的需要、實現自我渴望創造的⋯⋯從不等待⋯⋯我很欣賞也佩服⋯⋯這就是她⋯⋯而我也有我自己的獨特及值得欣賞的地方⋯⋯我為每個當下的自己感到驕傲及自豪⋯⋯深深感受到自己生命的豐盛力量🧡

正在專心繪畫魚尾紋的珮妍👀眼睛很迷人

😎另外要提提大家我的自選題目徵文活動截止日期為31/12/2023⋯⋯還有14個名額⋯⋯請大家不要客氣哦⋯⋯(任何文章關聯徵文活動文章皆可即賞200likecoin)🌸🌸🌸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