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分享我喜愛的作者.文章.漫畫~4/2023

排名不分先後.都是我喜歡的

我想分享及介紹最近我較為關注的作者:

1)第一位想介紹的作者是@佛系媽媽

~我喜愛她的~善養孩子文章及漫畫~不要講粗口

~她用幽默又真實的情況去分享養育孩子的生活點滴

~佛系媽媽~自我介紹
佛法輔導碩士,育有一子一女。原本家庭事業兩得意,產後卻陷入抑鬱。後來接觸到《善養小童成大同》一書,從中看見自己抑鬱背後的的創傷,深受感動,最後藉佛學和內在小孩走出陰霾,放棄原有工作,致力推廣善養和療癒。


2)第二位想介紹的作者是@玄瓔Sophia

~我喜愛她~描述死亡感覺的漫畫作品~死亡觀禮2

~我喜歡她說~「以另個視角看待死亡」

~她單用線條去形造不同意識形態去展現死亡~很美

~玄瓔Sophia~自我介紹
每天來杯花茶~


3)第三位想介紹的作者是@Miya

~我喜愛她~的寫實故事~何時變得逃避?

~她總是真誠地分享自己的感受想法

~我感到她總是非常害羞地、不好意思接受我的likecoin支持,感覺她很可愛很坦率。

~我覺得每個人當下的自己都是珍貴的,能夠在任何感受來到時為自己記錄下來,很棒!我很欣賞她!

~Miya~自我介紹(在第一篇馬特市文章內)
我一直想寫作,想着寫下嘢能搵下小錢,可能我太懶惰了吧,之前小說寫了幾十幾章就斷更,一下子要我寫十幾萬,甚至百萬字的小說,真的沒有動力。而Matter 是可以短篇都可以,我就試下啦。 
初嚟咋到,我會主要分享我日常生活,可能有些个人觀點與大家不同,不喜勿噴。 借此機會,認識下大家,可以賺下小錢,謝謝。


4)第四位想介紹的作者是@叮噹

~我喜愛她~的文字像是另一個我~幸福的人用童年治愈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治愈童年

~她與我的心路歷程非常相似,為了鼓勵我貼上以上文章來安撫我

~她就像我內心深處另一把聲音,因為受過傷而懂得怎樣去支持及陪伴我的一份安心

~叮噹~自我介紹
來自香江的叮噹,遠嫁到米國。願與你分享她在花旗的「和蕃」生活......


這幾位作者的文字或畫作都與我內心的某處產生不同的共鳴,很喜愛她們的分享^-^,令我在沈醉於馬特市常支持我的朋友群外,越來越投入留意新加入馬特市的朋友,細看他們的故事!

我心中的馬特市 ~我爸爸在日本的美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