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情來自阿康|徵文報告~1

(编辑过)
歡迎新舊朋友一起來感受愛.一起來玩^-^

感謝以下朋友參加我的「”私心”自辦徵文活動」,盼望籍此機會以文章及故事與大家聯繫。截至現時,收到四篇獨一無二的作品,邀請大家來欣賞^-^:

1)@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情來自阿康|愛在當下

2)@大風「情來自阿康」|我是阿康

3)@Flora異想情來自阿康|珮妍媽媽徵文

4)@孤立子情來自阿康|征服者.康

Generated by Playgroundai

今次小女子首辦徵文,盼望能夠凝聚新舊市民一起玩、一起創作、一起收Likecoin、一起開開心心^-^,所以今次我不會評論文章,只想大家參與及享受自由自主的展示自己!

我修改了一下徵文活動的內容⋯⋯歡迎您來參與
“私心”自辦徵文:
鼓勵大家看完我的初戀故事,但不是必要的。
希望大家⋯⋯

以阿康的角度去表達他在這段愛情中的內心感受”

分享自己對愛的感覺或感受”(新增)

對「我的初戀」故事的個人感受”(新增)

⋯⋯來寫一篇您創作的文章,每人限一篇

形式:可以是虛構故事、詩歌、漫畫、情信、對話或其他等

字數:不限(我相信大家的用心)

內容:如果可以與我寫的故事有共鳴就好~這純粹是私心,但不一定要的。

標題:為了方便看到,請用「情來自阿康」作開始

添加標籤:「珮妍媽媽的愛情」及「自辦徵文」

關聯作品:請把你的珍貴文章連結「我的初戀.十八|啟示」,感謝!

截止:滿十篇或30/5/2023

感謝參與:每篇文章發佈後即打賞200Likecoin,暫定限十篇,十篇後即截止,拍手最多的那篇文章再打賞100Likecoin。在徵文活動兩篇文章獲得的打賞/抖內,將累積來發放特別獎金或下一期徵文活動!用自己喜歡及享受的方式來辦徵文,真的很有趣很好玩!

最後⋯⋯感謝@映昕 主動協助推廣我首辦的徵文活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