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我的最愛.四|星空

海洋及星空都是我的最愛

當下的我⋯⋯感覺⋯⋯心中的永恆⋯⋯就像⋯⋯

我喜愛的⋯⋯海洋及星空一樣⋯⋯可能因為⋯⋯

它們都是⋯⋯一直在容納靜觀⋯⋯所有事情⋯⋯

此刻的我⋯⋯與阿耀一起廿年⋯⋯他代表了永恆

⋯⋯回到廿年前的赤柱星空下⋯⋯海邊的停車處

⋯⋯我與阿耀在車內靜靜坐著⋯⋯他打開了天窗

⋯⋯微涼的海風吹進輕撫我臉⋯⋯那夜非常難忘

⋯⋯阿耀與我的前男友們相比⋯⋯有一些很不同

⋯⋯他⋯⋯在一群人下⋯⋯平常說話有點輕浮的

⋯⋯打招呼及笑容感覺⋯⋯有點誇張及刻意陽光

⋯⋯但是與他二人相處⋯⋯他是既沉默也內斂的

⋯⋯而且絕對不會輕挑⋯⋯不會輕易毛手毛腳的

⋯⋯我感覺到他對我的珍視⋯盡量避免肢體觸碰

⋯⋯因為我們當時還是朋友⋯並未進展成為情侶

⋯⋯他對我如此重視的舉止⋯我一直記錄在心中

⋯⋯面對如此歉虛不輕易衝動的耀⋯⋯反而令我

⋯⋯想進一步的了解及接觸他⋯甚至用手蓋上他的


⋯⋯這星空下的夜晚前⋯⋯我們開始經常聯絡⋯⋯

⋯⋯我開始看到陽光氣色下的他.與我一樣的悲觀

⋯⋯於是我更加喜愛與他談話.也開始了持續夜聊

⋯⋯感覺回到我的初戀⋯那個傷心欲絕結局的開始

⋯⋯但是我不怕會有初戀時相同的結果⋯因為是耀

⋯⋯不久之後⋯耀駕車帶我到赤柱同一星空下告白

⋯⋯就是這文章開頭的意景⋯⋯在海邊車內的我們

⋯⋯耀⋯⋯為我自創了一首歌⋯在告白時唱給我聽

⋯⋯他還把歌詞印在紙上⋯⋯放在相架內送給我

⋯⋯在美麗的星空下⋯⋯在海風的輕撫下⋯⋯

⋯⋯在情深的話語下⋯⋯在耀的害羞臉下⋯⋯

誕下珮妍數年後重遊黃金海岸沙灘時的牽手照~我很喜愛

🌺我當然被他的心意打動啦~^-^~温暖又充滿愛

於是⋯⋯我們便交往了⋯⋯交往後的耀也如常⋯⋯

我們交往後⋯⋯有段時間⋯⋯我看到他便會自然流淚

耀覺得我很有趣⋯⋯他從未遇過一個女孩會為他流淚

我知所以流眼淚⋯⋯是因為心中有把不斷浮現的聲音

「我終於在千辛萬苦下找到你了⋯⋯我的最愛⋯⋯」

雖然我與耀都已經忘記了歌的旋律⋯⋯但歌詞仍在

🌸在此與大家分享~我一生中最愛的耀給我的禮物

耀告白的心聲

♥️欣與耀的愛情與婚姻⋯⋯有笑有淚有怒有慌♥️

♥️愛情不限於一個承諾⋯⋯婚姻也不限於婚紙♥️

♥️耀⋯⋯能夠與你一起跨越18年婚姻⋯⋯一起相愛⋯⋯一起埋怨⋯⋯一起成為珮妍父母⋯⋯很滿足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