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簡單豐盛的紅粉佳人💕

生機飲食精神是把人的心回歸本原。
颜色很美。像在訴說愛。


~香港本地有機熱情果1個

~香港本地有機牛奶蕉2隻

~印度有機三果實粉少許

~印度有機辣木葉粉少許

~有機紅菜頭粉少許

~300毫升直接飲水過濾水

~以高速攪拌成果昔便可

~高營好味方便快捷即飲


個人感受🍃

吃整全及天然種植的食物。把自己與大自然重新連結。水果空肚吃能夠吸收最佳的營養。慢慢吃感受著吃把植物生長時所集結的陽光、月亮、雨水、空氣、泥土、昆蟲、大地、人的愛心等⋯⋯一切收歸身體之內⋯⋯成為「我」的一部分⋯⋯感受到大自然在默默地無條件地滋養著我💓幸福感自然在心中生起⋯⋯充滿愛及能量去自癒自己⋯⋯繼續發光發亮⋯⋯活出生命的真相~愛🌈

材料資料可看以下店(香港):

💁🏻‍♀️紅菜頭粉購自綠野林.生-活-素餐廳 Greenwoods Raw Cafe

💁🏻‍♀️其他材料購自Happy Familie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