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新書分享會🧡14/1/2024@香港

今個星期日就是分享會了🧡有緣來聚一聚吧

以下內容~轉發自「教育大同」:

陪伴孩子成長,絕對不止一條路🤪

孩子自製的尿片測試原來好有用🤣

和『SEN』孩子在家自學的心路歷程🤩

和孩子身心靈旅居的點滴🥰

想聽多啲?想問問題?想輕輕鬆鬆聽故仔?

一齊黎《教養帶我去新維度》新書分享會啦😌

《教養帶我去新維度》的其中三位作者,將會於旺角森活小屋和大家分享與互動

森活小屋會提供每人一杯生機純素薑黃奶和一件朱古力布朗尼讓大家食住聽,飲住傾🥳

這絕對是身心暖暖、豐盛滿載的一個晚上

黎啦~ 讓我們在人生路上相伴同行,到時見~😝

👉🏻報名表連結在此,謝謝♥️

🧡新書有兩個不同封面設計~1綠1紫供讀者選購,這意念正正代表了善養精神~每個人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教育,甚至創造自己感到幸福的人生🧡

新書有雙封面可供讀者選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