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小确幸
一枚小确幸

雜志編輯 | 寫詞人 | 業餘畫畫尚未到家 | 二手書店店長 | 不安分的雙子座 | 愛貓不養貓 YT/FB/IG:一枚小確幸 A Little Bliss FB/IG:小如繪畫筆記 RuyunSketch

電台節目練習 | 週末Night Still Young

週末Night Still Young 就愛不一樣

最近參加主持人培訓課程,導師May子派發功課,希望學生可以製作一個簡短的節目,身為籌委的我也躍躍欲試。

自從大學畢業後,幾乎都沒有再碰過自己製作電台節目。在思索該談什麼內容時,還真的傷腦筋。想起了May子說,主持節目的雷區包括“日久見人心”,我笑了。

反正只是練習,就聊些輕鬆的吧。

p/s:如果我做Podcast,你/妳會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