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ko布丁
Puko布丁

一個自學程式設計的;愛寫自己開心小說的;夢想靠興趣發大財、認識新朋友的布丁,一個擁有生命的布丁(*¯︶¯*)

身為網路新人,我想要做的事 - Puko

沒有社群知識,也不知道該如何經營社群,只是一心想著要嘗試與真實世界接觸的我們,可以抱團取暖(づ ●─● )づ

原本寫了一大堆,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囉嗦的布丁(ー_ー)!!

我不太懂社群軟體,網路上說一句話可需要三個小時思考,是個不能說內向,但就是不太會與人相處的笨蛋,但我還是想要回到社會,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

希望能在這裡分享自己的垃圾輕小說,還有分享一下自己爆肝寫出來的垃圾遊戲,有相同興趣的社恐可以來交流一下(*^ー^)

這樣就好,我怕自己講太多廢話(╥﹏╥)

總而言之,各位前輩們請多指教⊙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