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 Yu
Ping Yu

來自台灣/博物館工作者/關心台灣文化/喜愛金屬樂/喜歡嘗試新事物/可能會談論爭議性話題 I may talk about controversial topic.

自由寫作七日書

我竟然按時完成七日自由寫作了!本來以為我可能會漏掉其中的幾天的。其中星期六是最驚險的,那天喝酒喝到差點錯過時間。但有記得這件事是值得的,透過七日書的自由寫作,用非常快的速度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不思考文章的結構與論點,這對我來說是有趣的經歷與嘗試。

每一篇我都將時間抓在20分鐘左右,想到什麼就先寫下來。但中間有突發狀況也時間照樣計算。也算是記錄了一段寫作過程。其中蠻多題材我覺得都可以延伸更多內容的,例如想旅居的地方、暫時逃離現實的地方等等。

希望未來還有類似的活動可以參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