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
墨海

只是一個將幻想用文字呈現的人。

「蒙眼布」

“不要看,求求你”


我卑微的流下眼淚,一雙粗糙的手遮住了他的眼睛,他美麗的眼睛被遮擋在我的手後面。


我的臉龐如此醜陋,我的雙手如此骯髒。


而他卻從不沾染人間的紅塵喧囂,乾淨的完美無瑕,純真的如此美好。


我不配入他的眼。


“好,聽妳的”


他溫柔的擦拭我的淚水,那修長的手指輕輕摸過我的眼角,讓眼角染上一抹嫣紅。


“都聽妳的”


他的溫柔令我窒息,我用我顫抖的手拿起純白的布條,蒙上他的眼睛。


我放下屠刀,和他像正常情人一樣走過市集,我牽著他的手,帶領他向前走。


“阿笑,吃糖嗎?”


他喜歡我的笑聲,為我取了阿笑這個名字,讓我這個活在鮮血中的惡鬼有了名字。


我張開嘴,帶領他的手把糖葫蘆送入我嘴中。


“甜嗎?”


他靦腆的勾起唇角,我瞬間感到臉一陣燥熱,羞的把臉埋在他的衣服中。


“嗯,很甜”


只要是你給的東西都是甜的。


拉著他上一匹白馬,我小心的讓他抱住我的腰之後,輕輕踢一下馬的小腹。


清脆的馬蹄聲讓我有些恍惚,這樣慢慢的騎馬對我來說是第一次。


以前為了活命,任由冷風打在臉上的疼痛彷彿還停留在臉上。


“阿笑……”


他將臉埋在我的肩上,溫柔的吐息讓我感覺那一片肌膚彷彿被烙上了烙印。


“嗯?”


我讓自己窩在他的懷裡,他改成把下巴放在我的頭頂,像個孩子一樣蹭了蹭。


“弱水三千,只取妳一瓢飲”


我立刻回頭,卻落入他下懷。


他俯身用唇瓣在我唇上輕輕一啄。


就像蜻蜓點水一樣輕柔的吻,卻讓我心中激起陣陣波瀾。


“咳!你學壞了!”


讓馬匹加快速度,突然有一陣微風吹起他如墨的長髮。


空中彷彿出現了一幅唯美的水墨畫。


那被布條遮住的眼眸是否染上了笑意呢?


“阿笑,我們成親吧”


我聽到我的心臟開始加快。


這是沒有其他人的婚禮,他鮮紅的衣服更顯他眼上的布條顯眼。


他伸手遞給我一個酒杯。


“阿笑?”


我接過酒杯,和他一起共飲歡伯。


連和他一起喝的酒,都是甜的。


眼前他的身影更加模糊,他的身影像是被渡上光暈一般,顯得不可侵犯。


“你……”


在吐出這個字之後,我就陷入昏迷。


再次醒來,我已經在地牢中,他就站在我的面前,強硬的挑起我的下巴。


“說出妳組織的名字”


淚水模糊視線,我發出了一聲冷笑。


“原來如此啊……”


是啊,怎麼可能呢?


染上那麼多鮮血的我,就算逃離了組織,是不可能獲得平靜的生活的。


只有我被自己蒙在鼓裡。


“喂!我只說一次!”


我努力露出兇惡的表情,但看到他臉上還有著我親手蒙上的布條時,我還是無法止住淚水。


“我愛你……”


無視他僵硬的手指,我毫不猶豫的咬斷舌頭,血腥味在口中擴散。


“原來蒙上蒙眼布的不是你,而是我啊……”


淚水不斷落下,他的身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直到我死亡。


他沉默著,無聲的淚水浸濕了布條。


“首領……”


一個下屬小心翼翼的呼喚他,而他一甩衣袖,揚長而去。


而之後,他所有下屬再也沒有看過他的眼睛。


“阿笑,我也愛你”


他咬著下唇,在一個石碑前種下一株含羞草。


“含羞草,代表我終生的後悔……”


他把下巴放在石碑上,就像上次騎馬時一樣。


“結束了,我已經替父親報仇了”


他用手指輕輕描繪著石碑上的紋路,最後發出了一聲哭笑。


“走吧,在奈何橋上相逢吧……”


一把匕首沒入胸膛,鮮血在地上綻放出一朵又一朵的彼岸花,他的心跳最後化作寂靜。


“阿笑!妳發呆啊!”


我回過神,看向他對著牆壁大吼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抱歉啊!走啦!買糖葫蘆去!”


牽著他的手,帶領他往前走。


“阿笑”


我抬頭看向他空洞的眼睛時,他就俯身下來。


溫柔的淺吻讓人融化,鼻尖都是他的氣息。


“我愛你”


莫名的,我紅了眼眶。


“我也愛你”


我們之間再也沒有蒙眼布。


即使你真正的失去光明,我也願意牽著你的手向未來前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