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幻想的冠寶
愛幻想的冠寶

喜歡寫作,喜歡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在文字的幻想中,做著美麗的夢

Matters 新人打卡 | 大家好,我是冠寶

關於我

首先,跟各位好朋友問好😊😊

很開心能認識大家,我是冠寶,也是愛幻想的冠寶。😎😎我剛加入matters 沒多久,也發表了幾篇文章,覺得這裡特別熱鬧,互動很踴躍呢!

( 圖片取自 pinterest)


我是一名積木老師,一名國文老師,也是一位繪本作家

我剛大學畢業,原本要走正規老師的路線,但是因為現在競爭太嚴重了,台灣少子化特別嚴重,再加上自己也覺得比不過別人。所以後來是當跑課老師為主,從國文轉行教積木,很多人都很訝異。

平時空閒的時間,我喜歡寫作,因此因緣際會下也出版了一本繪本,真的很幸運。

未來的希望

希望能在這裡結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也希望能持續產出一些作品。

謝謝您的收看!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