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chuEXE
PikachuEXE

Pikachu x RockmanEXE

電腦遊戲 - Rockman EXE 6 - 有趣/奇怪對話

最後一作了,領航員還能來到物理世界

Rockman EXE 6的主線劇情已被我玩完了
戰棋般的關卡一樣有(但規則不同)
能操蹤洛克人以外的領航員
(可自由選擇領航員及使用時間,非劇情限定,某些有額外情報/寶物的地方要用某個領航員才能解鎖)
而且劇情中有時能把領航員(只限洛克人)塞到特製機體中(叫「複製人」)來到物理世界互動(不過只限某些劇情)

這是在學校中首次使用複製人
玩完的版本
沒玩的版本

這是最後一作了(廠商不再製作的話)
遊戲機制實際上可以加很多變化可以再出點新作,不過版權在廠商手上它不想再出新作也沒法

來看看最後的各種截圖吧~


維護用的工具

到底要維護甚麼呢(笑)


海豚其實是…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OAO


操作不同領航員的互動

這是熱火人(Heatman / ヒートマン),其他的領航員互動我沒去截圖(懶)


「程式君觀察」

只是看看還好吧(望)

左上角

好美麗的人魚啊…


你那甚麼懷疑的眼神!


爆米花 vs 鯛魚燒

你較想吃哪個?


法律討論

偷吃魚子醬,過期的

無言ing…


辭典的電腦 - Let's Cooking!

?????

看右下角

綠鎮條例第182條(上)

請勿拍打及餵食


綠鎮條例第182條(下)

會被處以「程式君氣噗噗之刑」喔!


如果想將掉在路上的錢據為己有…


桌機的電腦 1 & 2

桌機的電腦 1
桌機的電腦 2

嗯果然很可愛呢

這是不是上面那對情侶


台詞版程式語言

看不懂求翻譯


程式君趕上班

不如說為甚麼程式君有上下班這回事…


連線動作

官方吐槽


小學一年級數學習作和光熱斗(主角)的共同點

會是甚麼呢?


最近睡過頭的狀況減少了吧?


去玩之前開始了但沒玩完的遊戲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