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chuEXE
PikachuEXE

Pikachu x RockmanEXE

電腦遊戲 - Rockman EXE 3 - 有趣/奇怪對話

因需要不劇透所以可分享的對話較少

Rockman EXE 3的主線劇情已被我玩完了
(雖然實際上還有BLACK版本,不過劇情一樣,有些細節不一樣例如可取得晶片病毒種類等)

第一代的邪惡組織WWW又再出現了,劇情也有對應第二代結局
(基本上兩代的劇情都是第三代的鋪陳)

今代的結局後一樣有隱藏內容,不過我不是完美主義就沒玩下去了(太多其他東西可/要做)

另外此代明顯出現了不少自律型領航員,而且顯得十分人性化
不肯定是好事還是壞事了…

這是我沒玩的BLACK版:

此文重點仍是各種有趣/奇怪對話
只分享沒有劇透的~


網絡世界中的情侶禁地

到底是誰放的!?
還有領航員中有情侶!?


古董電視

誰家有那種完全不能用的古董電器?


到處都有奴工

連人工智能都要做奴工…
但我還是懷疑這是某些員工心聲XD


我想我戀愛了

領航員能戀愛…?
那怪得上面(網絡世界中)有情侶禁地


愛美的領航員

有能戀愛的領航員,那愛美也就沒甚麼大不了…
不過到底它們怎麼分美醜?


年代久遠的電話2

我家還有在用有線電話啦


偶像劇的劇本

混亂的「人」際關係…


教育後輩(程式君)

雖然有學習能力是好事,但是這學習能力也太低吧!?


偷懶追劇的程式君

又偶像劇,又會偷懶追劇
真是太~人性化了,太~~


出差的程式君:喔~寂寞的我~

嗯,你就不能追劇嗎?


老夫老妻的領航員

這是在某個跑腿副任務完成後的對話
內容是從一個領航員運送(電子)工具到到另一個領航員

這代人工智能人性化進展是不是有點快


飼育病毒

把病毒當寵物養…
看完上面內容後這根本是小兒科


等著哪天被解雇的程式君

我覺得你學某隻程式君專心追劇還較有機會留住工作啊


你喜歡較人性化的人工程能(領航員/程式君)嗎?
如果你能自行設定各種人性化參數的話你會如何設定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