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chuEXE
PikachuEXE

Pikachu x RockmanEXE

電腦遊戲 - Rockman EXE 5 - 有趣/奇怪對話

有新遊戲機制耶(不是多周目就好)

Rockman EXE 5的主線劇情已被我玩完了
少了前作的多周目收集要素設計
多了不少像戰棋般的關卡(但還是要戰鬥的)
另外在某些關卡劇情中還能操蹤洛克人以外的領航員

敵人頭目還是前作那個最後「失蹤」了的人

這次好像比上次截了多了一點圖(上次55張,今次69張)

又是沒玩另一版本:

接下來一樣是沒有劇透的各種截圖~
這集閒閒的人/程式君有點多


負責料理程式君的悲傷

少吃精製/冷凍食品、多吃自然有營養的食物是真的重要啦


等人等到老

要是吐槽我就輸了…


沒有工作的程式君有價值嗎?

說真我不知道


身懷忍術的程式集團(上)


網絡世界果然很寬廣

很多人也不能想象/忍受回到沒有互聯網的生活吧…


又一個在鍛鍊的領航員

沒說在鍛鍊體力,但看過前作的就知道…


那已經不是用路痴就可以形容的程度了

專業路痴


熱血指導(上)


好想休假的程式君

又一個遊戲員工心聲


喝醉(?)的程式君


熱血指導(下)


閒閒的程式君們


身懷忍術的程式集團(下)

這是在主線其中一關


好閒 + 時間就是金錢 = 有錢

很明顯這種解法有問題w


一整晚都在上網

原來領航員有體力/精神限制!?


「窗邊族」


職業倦怠

又是員工心聲


這代閒閒/失業的程式君是不是有點多

還有下一作就是最終作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