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chuEXE
PikachuEXE

Pikachu x RockmanEXE

電腦遊戲 - Rockman EXE 4 - 有趣/奇怪對話

首次必須玩多周目才能收集所有要素

Rockman EXE 4的主線劇情已被我玩完了
不過設計上必須玩至少三周目才能收集完東西
我玩到二周目中途發現重覆程度太高就放棄了(我從來不是喜歡/需要完全收集所有要素的人)

主線就是有城市、國家、全球的領域員比賽(還有更多但我就不劇透了)
不過自律型領域員(不用人操縱的)都能參加

跟上代(3)一樣,領航員及(尤其)程式君人性化程度還是很高

這是我沒玩的另一版本:

此文重點仍是各種有趣/奇怪對話
只分享沒有劇透的~


這算廢話嗎?


程式君好吃嗎?不好吃嗎?


對豬排飯廣告的吐槽


這個世道有點問題啊

資訊時代的通病…


新人程式君的職場

又一個被我懷疑是遊戲公司員工的心聲…


被救的病毒(小矮兵)及新人程式君的職場(續)

救病毒這種奇怪情節整個遊戲就只有這一次…


會積累壓力的程式君

這就是人工智慧的代價嗎…


工作程式的敘事曲

勞動者的辛酸…是指每天都要工作沒有休息的意思嗎XD
(今天明天都要工作 = 沒有休息,我猜的)


所謂的Walking


程式君在鍛鍊體力…?

到底程式的「體力」是甚麼…?認真我就輸了…?
還有最後一張真是太離譜了XD


平靜的佛像內部

有病毒算不算平靜?


話說程式君的人性化是不是有點失控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