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距離第一次發文滿月了!!

在馬特市的時光

2022/1/8的時候我在馬特市發了第一篇文章,同時也是簡單的自我介紹,沒想到時光飛逝,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其實,滿月只是我們為了區隔,自己設定的時間,但是滿月前一日、滿月和滿月後一日,沒有多大的分別。像雖然已經當市民一個月了,我仍然還是對馬特市保有一種新鮮感,換句話說,也還不是很熟,還有好多人還沒認識,也還有好多東西要學。

不過,只要開始跨出第一步,後面應該就能越來越順利,接著就會滿半年、滿一年,再來就是,不會在乎到底過了多久了。

在這個月裡,我追蹤了109人、有66人追蹤我,然後獲得了剛好破1000的LikeCoin,跟許多資深市民比起來,是微不足道的成果。不過,重要的是不嫌麻煩跨出了開始的這一步,回想當初,我可是非常懶得再研究一個新的平台呢!

希望年底時再回頭看,會很開心自己願意踏出第一步。

大家還記得自己剛加入馬特市的時候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