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過年要不要帶筆電回家呀

很有可能帶回去又帶回來

幾年前的寒暑假和過年,我不是在讀書就是在準備考試,也就是放假都不是真正的放鬆,直到這幾年才有屬於自己的年假。

人家說,出社會(上班後)才是真正的考驗,原本還心想:怎麼可能?讀書也是很累。

但現在當了上班族之後,發現真的上班也有上班的累,首先,沒有多少屬於自己的時間,再加上最近迷上到處寫作(?之後,更是如此,所以才要列一個年假待辦事項來一一完成。

那麼,要帶筆電回家嗎?我的筆電算是假筆電真桌電,因為他需要一直插著電,據說這個可以去換電池,但覺得有點懶,平常也沒有要帶出門,所以就保持這樣子了。

圖片來源:pexels

剛好跟同事聊到,他們家裡也沒電腦,我問她要不要帶筆電回家,她說她的筆電是大學用的那台,很久沒開了,也沒有要帶回家。

因為過年不論是返鄉時還是開工時,都大包小包的,再加上以前的經驗,每次立志要讀完什麼書,結果是把一堆書帶回家,又原封不動帶回來,書連第一頁都沒看到,只能說是從事一種消耗熱量的運動(?所以,這次我就決定不帶筆電啦!

手機還是可以發文的!

我就帶本書和平板

然後多花時間陪陪家人♡´・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