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118,光課,感受情緒體,橘色之光,day4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在不知不覺中,我有了轉變,從前向來從外界尋求認同,漸漸的,我轉而追求自我肯定、自我認同,今天的感悟是,我專注於把自己的人生、生活過好就好,對於外界他人的意見,其實可以放下或是忽視,因為到頭來,只有自己能為自己的生活、人生負責,別人說的話就放水流吧!

今天靜心冥想在做內在小孩的清理時,瞬間釋放壓力與壓迫,感覺很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