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21208,光的課程,感受情緒體,紅寶石之光,day6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今天做了冥想才知道我壓力真的很大,做到情緒體清理的時候,感覺卡在眉頭身體各個部位的氣,就像吹飽的氣球消氣一樣,都抽風消掉,漸漸的壓力減輕很多,做到關係清理的時候,當我釋放各個人回到各自的位置以後也有一種自由的感覺。

今天被拒絕了,覺得有點難過,但是也只能接受了,現況也不是都無法自行處理,所以算了,也沒有責怪對方,只是出於經濟壓力,希望對方幫忙一下,但是人家不願意我也只能尊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